合勤 Zyxel USG1100 BDL 網路資安防禦 UTM防火牆路由器

合勤 Zyxel USG1100 BDL 網路資安防禦 UTM防火牆路由器
合勤 Zyxel USG1100 BDL 網路資安防禦 UTM防火牆路由器 合勤 Zyxel USG1100 BDL 網路資安防禦 UTM防火牆路由器 合勤 Zyxel USG1100 BDL 網路資安防禦 UTM防火牆路由器
價格: $146,000
含稅價: $146,000
品 牌:合勤 Zyxel
型 號:USG1100 BDL
庫存狀況:尚有庫存

本公司提供資訊設備、網路規劃、線路佈建、機房機櫃、資安防護等,
從小型辦公室到大型廠辦, 提供資訊、網路、通信、弱電等辦公室整合服務,
若需要
專人規劃或辦公室疑難雜症,大量訂購或索取報價單
敬請來電專案經理(吳經理0982-998066)為您服務


下單前請詳細閱讀下列注意事項~
.產品照片規格以原廠網站公告為準,若有疑問請先詢問確認
.本公司有接受訂單與否之權力 .原廠代理商缺貨時,將另行約定出貨時間
.有疑問請先詢問,公司02-82520081 專案經理吳經理0982-998066

購買數量:  
   - OR -   

本公司代理銷售『合勤科技 ZyXEL』全系列網通產品
.網管型.非網管.PoE交換器 Switch .Gateway 網路安全設備 Security
.企業型無線網路 Wireless .Nebula雲端管理網路解決方案
.光纖網路設備

不只買賣 提供專業服務
經驗豐富的資深工程師可提供客戶專業網路設定服務,解決各種網路疑難雜症。
請來電0982-998066吳經理洽詢


1. 防火牆處理效能達6,000Mbps, VPN效能達800Mbps, 500,000個同時連線數,  Max. concurrent IPsec VPN tunnels:1,000, Max. concurrent SSL  users: 500, , 具備8埠 Gigabit 埠,2 埠USB
2. 內建無線控制器功能,內含管理2顆AP功能,可以擴充管理至多66台無線基地台
3. 支援3G/4G Card (USB)
4. 內含購買AV, IDP, CF, Anti-Spam軟體一年(13個月)
 

惡意軟體偵測防護與應用程式優化

  • 藉由防毒、防垃圾信件及入侵防護功能,企業網路能夠獲得更深入的保護來面對各種惡意軟體的攻擊。
  • 內容過濾功能可阻擋惡意網站或與過濾與業務無相關之網頁。
  • 智能應用程式辨別除了可阻擋或限制與業務無關網頁之流量,並能確保業務相關應用優化處理,提高工作效率。

VPN 應用

  • 分公司、合作夥伴或家庭用戶可透過合勤科技USG系列產品建立點對點之IPSec VPN連線。
  • 分公司可建立IPSec VPN備援機制(負載平衡與故障切換)來確保VPN服務不斷線。
  • 使用電腦或智慧型手機之遠端用戶可藉由SSL、IPSec以及L2TP over IPSec VPN安全的取得公司內部資源。
  • 總公司之USG設備可透過IPSec VPN與Microsoft Azure建立雲端平台的連線,以提供各項之雲端應用服務。


 


 

強大健全的功能應用

合勤科技Extreme系列USG內建多核心平台提供高效能的處理服務,能夠有效解決企業成長擴張時所帶來的挑戰。為滿足不中斷的通訊需求,Extreme系列USG具備多重 WAN負載平衡及故障備援機制,同時支援行動寬頻USB網卡作為WAN備援。Extreme系列USG亦支援IPSec VPN負載平衡及線路故障備援機制,提供更有彈性的VPN佈署機制。

Powerful and Robust

保護及優化

合勤科技USG系列搭載領先業界的防火牆、防病毒、防垃圾郵件、內容過濾、入侵偵測及防護和應用程式智能,提供全面惡意攻擊防範保護,亦可控制網頁應用程式,如Facebook、Google Apps及Netflix。針對隱藏在SSL加密封包中的威脅進行檢查,達到更深入的安全防護。

Protection and optimization

極簡化管理

整合式的管理設定提供用戶更快、更容易且一致性的規則管理。使用者透過單一介面即可對UTM、防火牆套有所有設定,大幅降低了在設定面的複雜性。此外,使用者能夠透過內建的無線網路,同時集中管理66台無線網路基地台。

Streamlined management

最佳無線網路擴充利器

合勤科技Extreme系列USG能夠幫助企業把擴充無線網路變得更簡單不費工,內建的無線網路基地台控制器可以集中管理無線網路並確保所有覆蓋範圍都能達到最佳化的效果。

Best TCO for Wi-Fi Expansion

合勤自動感知能力網路(ZON)

使用者可藉由合勤自動感知能力網路(ZON)達到設定簡化、便於管理與障礙排除,更可減輕佈署或維護時重複操作的負擔。合勤自動感知能力網路(ZON)的SmartConnect功能可讓合勤科技網通設備辨識彼此,只需按一個按鈕即可於內網中重新啟動設備或是恢復出場設定值,合勤自動感知能力網路(ZON)能夠有效的整合交換器、無線網路和安全服務閘道器不同產品線的管理,為您省下有效的時間與人力,專注於企業核心業務上。

Safe and Scheduled Web Browsing

OneSecurity.com平台服務

合勤科技除了定期提供病毒碼更新,讓用戶能夠有效抵擋各類新病毒的威脅與攻擊以外,更提供了OneSecurity.com資訊服務平台,讓企業或是IT人員能獲取更多網路安全相關的技術與資源,幫助他們做到滴水不漏的安全防護。合勤科技USG與ZyWALL系列能夠以內建GUI啟動OneSecurity.com的服務,還提供逐步線上教學與困難排除功能,幫助用戶更得心應手的管理UTM裝置。

Bandwidth Where It Is Needed With Smart QoS

功能簡介

多WAN及行動寬頻

合勤科技Extreme系列USG透過多WAN及行動寬頻提供不中斷的網際網路服務。多WAN可同時支援2條以上的乙太網路WAN連接,支援「主動-主動」負載平衡或「主動-被動」故障切換。亦可透過USB網卡,經由行動寬頻達到WAN備援機制。

完整的VPN功能

合勤科技USG系列提供高效能的IPSec、L2TP over IPSec 及SSL VPN功能,適合各種點對點或點對用戶端的VPN部署。合勤科技USG系列支援先進且更安全的SHA-2加密,保障企業用戶通訊安全。

高可用性VPN (HA)

合勤科技USG系列具備VPN HA功能,滿足大多數VPN佈署關鍵任務。支援進階GRE over IPSec 技術,使用者可以部署兩條IPSec VPN安全通道達到「主動-主動」負載平衡或「主動-被動」故障切換備援機制。

無線網路基地台集中管理

結合了無線網路控制器並支援CAWAP,管理者能夠集中管理同網域中的多個AP。合勤Extreme系列USG預設可管理2台AP,並能藉由升級授權碼取得管理最多至66台AP之服務。

安全規範整合

安全規範整合提供單項或以整合介面的方式來設定所有防火牆及安全性相關設定。使用者可以輕鬆的套用相同設定在所有的UTM裝置上,能減少設定工時而達到更有效率之設備管理。

智能辨別應用程式

合勤科技Extreme系列USG能夠辨識、分類並管理超過3,000種以上的社群軟體、遊戲、及其他網路應用程式。使用者能夠調整各應用程式使用上的優先順序,封鎖未經授權之應用程式,促進工作效率及避免頻寬浪費。

防病毒

搭配Kaspersky SafeStream II閘道器防毒軟體,合勤科技之USG產品能提供惡意軟體攻擊阻擋的全方位即時防護,能辨別同時封鎖超過650,000種以上的病毒,並藉由串流掃毒技術來提供快速的病毒掃描服務。

SSL檢驗

合勤科技Extreme系列USG支援SSL檢驗,能強化智能辨別應用程式、IDP、內容過濾及病毒防禦等功能,使其具備檢驗SSL加密連線流量的能力,阻止暗藏的威脅並提供全面的安全防護。

防垃圾信件

透過雲端IP系統分析最新且多樣性的白名單資料庫,合勤科技能提供最準確且零時差的垃圾信件防範服務,並能在收到垃圾郵件的幾分鐘內偵測並阻斷各種格式及語言的垃圾信件。

內容過濾

合勤科技內容過濾功能可篩選與企業無關或惡意的網站內容。透過雲端資料庫內1400億個以上的URL內容,可不間斷的分析與追蹤內容。合勤科技提供對惡意網站攻擊準確、廣泛又快速的防護。

合勤自動感知能力網路(Zon)

合勤自動感知能力網路(ZON)可協助網管人員能夠更新裝置韌體、遠端重啟設備,只需要一個按鍵就可以管理安裝在天花板內的AP或是進行其他裝置的GUI設定。在一個平台上就可以同時維護無線AP、交換器和閘道器,讓管理工作能夠更輕鬆的執

 

 

發表評論

評論者:


評論內容: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評價: 很差           非常好

請輸入驗證碼:



標籤: